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The 3 Tenors in Concert 1994

不是要介紹這張唱片,只是要回憶一下那時發生了何事...

1994那一年夏天,我的兒子剛出生幾個月。CES (Consumer Electronic Show) 在 Chicago 舉行。聯電派我和另兩位同事來參加 Consumer Electronics 的 Conference。Conference 的地點在 O'hare 機場附近的 Westin O'hare Hotel。

經過一天的勞頓,大家想第一天穿得舒服點。所以都是T-shirt + 牛仔褲。第一天中午有個宴會,我們就這樣去了,到了現場,才發現這是很正式的頒獎宴會。我們到得晚,被領到一桌坐有領獎人的桌子。其中一個老外似乎是對我們的穿著很有意見,同桌有一領獎的華人馬上跟他解釋,騙他說他們都是學生,第一次出來,所以不知如何穿著。我們三個是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也只能這樣了。晚上的宴會,我們穿上西裝去了,才發現大家都是穿便服。這次的經驗告訴我,真得要好好看服裝的規定。

Conference 結束後,我們到Chicago市區參觀 CES,這才發現 Chicago 在辦世屆杯足球賽。不免俗地買了一件足球 T-shirt 給小孩。後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