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2010/4/11 台南轉角 Chateau d'Issan 餐酒會

時間:2010/4/11 PM
地點:台南轉角西餐廳

餐酒會,在新竹我是常客。台南倒是第一次。也是第一次帶老婆參加餐酒會,主要是她要看看老公跟這些愛酒人士,會在餐廳裏面搞些甚麼...

地點就在台南成大旁的轉角西餐廳。以前就來過一次,那次是介紹聯詠的同事給小姨子認識。他們後來是沒有任何下文,但我們這些陪客倒是好好吃了一頓。


呵呵,老婆也算盛裝打扮了!宴會還是要穿黑色的禮服啊!


今天是 Chateau d'Issan的餐酒會,這是最貴的兩瓶


擺盤


還有今天菜單與酒單的 Menu,感覺很正式!


加拿大空運鮮蠔
Fresh Canada Oyster

2005 Chablis 1er Cru 'Montee de Tonnerre', Billaud-Simon


羅馬茄汁野菇田螺義麵
Cinchiglie Alla Arriabbiata Escargots

2007 Blason d'Issan, Margaux

用義大利麵裹著田螺,蕃茄醬汁,我喜歡這道菜!


用來沾醬汁的法國麵包,比一般的法國麵包鬆軟!


巴黎無花果烤乳鴿
Oven Baked Pigeon with Fig Balsamico

1998 Chateau d'Issan, Margaux
2004 Chateau d'Issan, Margaux (Parker 91)

老婆為了這道菜才答應要來的!


蘋果荔枝氣泡冷霜
Apple & Lychee Sherbet


第戎芥末杏桃羔羊
Grilled Baby Lamb Chop with Dijon Mustard Aprico Sauce

2005 Chateau d'Issan, Margaux (Parker 95)
2006 Chateau d'Issan, Margaux (Parker 94)

原本以為會吃不飽了,羊排送上來,就不這麼想了!


切面秀!真的很juicy!


法式甜點,馬卡紅
Hand Made French Dessert & Macaron

這道巧克力慕斯很好吃


馬卡紅與水果糖。很甜,要搭配香草茶一起享用


香草茶,搭配馬卡紅


今天的酒... 還有沒拿出來的



請酒莊主人簽名留念


老婆與白酒


老婆與紅酒,她喜歡 2005 的 Chateau d'Issan, 真識貨!


好多酒啊!


今天在轉角二樓的包廂,還是黑色晚禮服適合這種場合


廚師,今天的菜很棒喔!


和老婆與酒莊主人合影

今天認識隔壁桌的朋友,姚筱莉小姐和黃正宜先生。相逢自是有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